桃園婚紗必推薦,走訪多家比較心得推薦

卡蘿婚紗是桃園婚紗PTT版最多推薦的店家

婚紗禮服也是桃園地區比較下來最值得的桃園婚紗店

桃園店地址:新埔六街46號(藝文特區)

桃園卡蘿婚紗店話:03-3561316

桃園卡蘿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olwedding330/

 

 

 

當初只是想要先準備訂婚、租訂婚要用的禮服

沒打算在台灣拍整套的婚紗

在台北桃園地區找遍了很多婚紗出租都找不到滿意的禮服

最後也是跟著網路上的評價來到卡蘿

去卡蘿那天先生還在工作,是我拉著媽媽陪我去的

 

一開始像卡蘿表示我們是只想要租禮服

接待我們的是城城跟安安

他們表示雖然有單租禮服,但包套還是划算很多

所以請我們給點時間先聽他先介紹他們的拍攝風格

也放了婚禮攝影的MV給我們看,我媽看的的當下真的有要嫁女兒感覺眼眶泛淚(T.T

而拍照的風格分二種:室外自然光與室外打光

室外自然光拍出來的感覺很有雜誌風,看到照片確實有點心動的感覺

 

但真的讓我被打動的還是禮服阿!!

 

卡蘿的禮服真的好美!!

當場試穿,雖然款式應該只有一百件左右(目測),但是穿了幾件都有點滿意阿

(日前跑了好多禮服店,一大排的婚紗卻挑不到幾件滿意的)

我跟媽媽同時眼睛一亮覺得這就是我要的禮服

做工很精細,款式也很新穎

外拍跟宴客都是同一批禮服,不分區不加價

因為禮服很美隔天拉了老公再來一趟XD

 

原本只打算租禮服的

在跟城城安安聊天的過程中越聊越投緣

和老公老論之後也覺得包套還是划算很多

再加上他們的作品就是我們想要的雜誌感

最後我們是從訂婚的禮服、訂婚的婚禮攝影、婚紗攝影、結婚的禮服、結婚的婚禮攝影都是

同一家!!

 

(目前訂婚已完成,婚紗攝影成品還在校稿階段,接下來還有婚禮要籌備QQ

 

攝影師就是城城、新祕也是透過卡蘿找的

在這期間所有的溝通過程都可以隨時都用line討論

想要什麼樣的風格、造型、地點都可以來回溝通

 

我和老公想要在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拍

但為了配合咖啡廳營業的時間,留給我們早上810的時間

拍攝當天為了趕8可以準時到咖啡廳

城城、助理、新祕,整組攝影團隊早上四點半就到婚紗店開始幫我們梳裝打扮

當然拍攝的過程中很一直歡樂(城城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放開)

從信義區、拍到陽明山、拍到九份,回到桃園已經是晚上九點

我都覺得好累,但城城直呼今天拍我們拍得好過癮 XD

 

 

以下是我們婚紗照分享-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布思的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